馆际交流
山基金会向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赠书
发布时间:2018-03-23 08:54:57    作者:    点击:[]

 山基金会向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赠书


近日,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接受了来自洞山基金会捐赠的南怀瑾先生国学著作两套,共九十六册。

南怀瑾先生是我国当代佛学家、教育家、诗人、武术家、中国文化国学大师,历任台湾政治大学、台湾辅仁大学及中国文化大学教授。其精研儒、释、道,一生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著述极为丰富,有《论语别裁》、《孟子旁通》、《原本大学微言》、《老子他说》等几十种著作,且被翻译成八种语言流通世界各地。

南怀瑾先生一生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呕心沥血,不遗余力,其国学著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意理精微、雅俗共赏,是广受欢迎的国学入门指引以及深入学习的高品质读本。

  (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 解登峰 胡远珍 高鼎)


上一条: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书易得”服务正式启动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