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百年话辉煌 青春再出发” 庆祝建团100周年暨山东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16:26:47    作者:    点击:[]


全省各高校图书馆:

100年栉风沐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站在新的时代起点,当代在校大学生,应以史为鉴,不断砥砺前行,共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引领当代青年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值此建团百年之际,为了更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服务好广大师生读者,丰富日常学习生活,加强英语学习者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好地展现新时代下数字化、网络化等新型服务手段,山东省高校图工委决定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开展“百年话辉煌 青春再出发”主题英语口语演讲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东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及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

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北京郎听教育科技研究院

二、参赛对象

山东省高校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

三、赛程安排

即日起至4月5日各参赛单位的IP地址,请联系QQ:445720351发送

(一)初赛(2022年4月6日至20日)

已有账号:手机应用商店搜索“3E英语”(蓝色)下载客户端,登录进入“竞赛场”参赛;

注册账号: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注册,登录客户端软件,进入“竞赛场”参赛。

a1629ab9f9bcdaf4cf7fc4ac83b28e2

(账号注册页二维码,4月6日起生效)

参赛者登录客户端软件,进入“竞赛场”,选择“山东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参赛,在线完成比赛,比赛期限内可重复进行比赛,系统将记录每次比赛中参赛者的最佳成绩;若比赛出现参赛者的成绩分数相同时,将以3E英语后台记录的平均分成绩作为名次排序的依据。

(二)决赛(2022年4月23日至5月5日)。

前300名选手晋级决赛圈,入围人员将在手机端收到决赛指令。

决赛前将在“3e英语天天学”公众号公布决赛要求、评分标准等,入围人员按要求进行热点话题演讲,演讲内容需为原创。决赛成绩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分,确定最终名次。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最佳组织奖若干,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获奖名单将于5月下旬在“3e英语天天学”公众号公布。奖品和荣誉证书由北京郎听教育科技研究院协助发放。

五、活动要求

(一)各高校图书馆要高度重视本次英语口语演讲比赛,加强宣传,精心组织。

(二)北京郎听教育科技研究院可为比赛提供宣传活动文案、公众号推文等。

六、参赛须知

(一)参赛者在参加活动过程中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二)本次比赛不收取报名费。

(三)赛事所用系统嵌有录音存储程序,自动保留参与者最高成绩的录音,并上传至活动官网以供检测和监督;如发现有作弊行为,活动组织方将取消其参与资格,并在展示活动官网予以通报。

(四)为保证赛事活动公平公正,领取奖品及证书需提供真实资料;参与者如与真实信息不符,将取消其领取资格。

七、活动服务

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可随时通过如下方式咨询解决:

服务热线: 400-900-3880

客服邮箱:service@ceteng.net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2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数据资源增值服务研讨会暨CALIS第二十届引进数据库培训周”通知
下一条:“我与CALIS培训周”有奖征文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