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服务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0 16:32:20    作者:    点击:[]

山东省各高校图书馆:

 2022年初春以来,在新冠疫情不断干扰山东高校校园生活的严峻形势下,全省高校图书馆涌现出一大批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坚持为全校师生开馆服务的先进集体,为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的学校教学科研活动有效开展提供了及时保障,为各高校圆满完成校园战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树立榜样,传递正能量,弘扬大学图书馆精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省高校图书馆更好地完成抗疫服务等攻坚任务,开创全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工作新局面,经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开展2022年度高校图书馆抗疫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山东省各高校图书馆

二、评选条件

1. 在校园战疫期间,图书馆领导班子能够充分履行领导职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克服困难,调集各种力量进校轮班值守,在科学防控的前提下坚持全时段开馆服务,为在校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借阅和学习条件。

2. 图书馆各项业务平稳开展,服务内容全面,措施得力,疫情期间大部分常规业务不受影响,部分业务创造性地开展线上和线下服务,持续推进图书馆整体发展,师生满意度高。

3. 主动开展有一定规模影响的创新服务活动(项目),收效良好。

三、评选方法和步骤

1. 由符合条件的高校图书馆提交先进事迹材料自我推荐申报,省高校图工委常委馆会议进行严格审核和考察,提出初步认定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评单位。

2. 材料报送:

1)提交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服务先进集体申报表》PDF扫描件电子稿一份;

2)电子版《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服务先进集体汇总表》一份;

3)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221226

3. 联系方式:sdtgw@sdu.edu.cn 马老师

四、奖励办法:

1. 印发表彰文件,为获评单位颁授奖牌,在全省高校图书馆馆长会议上予以表彰。

2. 通过会议交流或网上刊载等多种渠道宣传获评单位的先进事迹。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21220



上一条:关于公布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先进馆员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补充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先进馆员评选材料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