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三届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员业务能力提升“知网杯”网络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2 08:09:39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员业务学习意识,增强服务能力,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校图工委馆员队伍建设专业委员会、青岛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第三届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员业务能力提升“知网杯”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于2023927日至1026日在线上开展。

本次线上竞赛受到了广大图书馆员的关注以及各组织机构的积极响应,共吸引了700余位馆员老师的积极参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现将馆员获奖名单及最佳组织奖等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本次活动的证书及奖品将由工作人员联系获奖单位和老师按顺序发放,请耐心等待。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31122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数字素养大赛各类获奖人员及集体的通知
下一条:第二届“知网杯”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员能力大赛 ——服务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决赛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