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致远·走进山东高校宝藏图书馆”系列报道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 16:55:4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挖掘和展示山东省高校图书馆的独特魅力,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发起“书香致远·走进山东高校宝藏图书馆”系列报道征集活动。现面向全省高校图书馆征集图书馆特色宣传点,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学校简介:请提供贵校的基本情况介绍,例如学校的历史、文化、学术氛围等方面的信息(限200字)。

2.图书馆简介:请介绍贵馆的基础设施、馆藏规模、服务特色等信息(限300字)。

3.图书馆特色服务、馆藏或人物、故事等:请重点介绍贵馆的特色服务、创新实践、文化活动等,特别是具有新闻价值的工作或活动,突出服务成效及学生反馈,如有图书馆的典型人物故事、特色馆藏介绍等,可一并提交(限1000字)。

二、提交要求

1.请确保所有提交的材料真实、准确,文字描述控制在1500字以内,可提交不超过6张图片。

2.材料请着重突出亮点和特色,便于记者进行选题和采访。

3.格式要求:标题为2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用3号仿宋,如有图片,直接插入在文档内即可,设为居中,图片清晰,并带有标题或说明;落款请写明学校全称,并提供图书馆联系方式。

三、提交方式及截止日期

1.请将相关材料汇总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图工委邮箱:sdtgw@sd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齐鲁晚报征集材料-学校全称”。

2.征集截止日期为2024328日。

四、其他后续安排

齐鲁晚报记者将根据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并与入选的高校图书馆联系,安排后续的实地采访和报道工作。报道将通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客户端、大众新闻客户端以及相关新媒体平台广泛传播。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4325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智课杯——声动青春 一展英采”英文配音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数智同行:智慧图书馆建设与智慧服务”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