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12-26 07:59:0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树立“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正确劳动观,图书馆把宣传的重点和镜头对准青岛校区图书馆建设过程中的一线职工,制作了20块“中国梦·劳动美”宣传图片成果展板,在青岛校区图书馆二层大厅进行展出。

宣传图片成果展,集中反映了职工们辛勤诚信劳动,用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场景。展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场景,展示了建设者们躬身实践“劳动光荣、创业伟大”过程中所表现出的聪明智慧与劳动热情。

上一条:2016年山东省高校(本科)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资料汇编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