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先进馆员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11:15:57    作者:    点击:[]

山东省各高校图书馆:

2022年初春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省各地突发、高校被迫实施封校管理的的严峻形势,全省高校图书馆迅速行动,组织广大馆员逆势而上,奋不顾身投入到校园抗击疫情这场特殊的战斗中,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为师生提供线下线上服务,为校园战疫取得胜利做出了图书馆应有的贡献,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且事迹感人的馆员。为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省高校图书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状态下的各项工作,经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高校图书馆抗疫先进馆员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对象

山东省各高校图书馆在职工作人员。

二、评选条件

1. 2022年度疫情期间常驻馆内服务的工作人员。

2. 忠于职守、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疫情期间图书馆正常运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作人员。

三、推荐名额与要求

1. 原则上,每个高校图书馆限推荐1人;多校区办学、规模比较大、抗疫任务艰巨、贡献突出者可推荐2人。

2. 疫情期间没有正常开馆服务者,不能推荐。

四、推荐评选过程

1. 高校图书馆抗疫先进馆员推荐人选由各高校图书馆按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在严格掌握推荐评选条件的基础上在本馆范围内推荐产生。

2. 各高校图书馆负责本馆推荐人选的材料审核及申报,并确保资料的真实性。

3. 本次推荐工作由省高校图工委组织实施,省高校图工委常委馆会议对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和考察,确定获选人员。

4. 省高校图工委在图工委网站公示获选人员名单及事迹,公示期为五天。

5. 将为获选人员颁发荣誉证书,视情况组织先进事迹报告会。

五、评选材料

1.《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先进馆员推荐表》PDF扫描件电子稿一份,由图书馆负责人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2. 请各高校图书馆将参评馆员相关支撑材料及上述推荐表以压缩包的形式于202293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sdtgw@sdu.edu.cn,邮件和文件压缩包命名为“XX学校图书馆抗疫先进馆员推荐

3. 推荐材料报送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3662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2919



上一条:关于公布“超星杯”山东省高校“齐鲁文化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首届黄河流域高校图书馆论坛征文延期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