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超星杯”山东省高校“齐鲁文化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9:39    作者:    点击:[]

926日,“超星杯”山东省高校“齐鲁文化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校图工委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临沂大学图书馆承办,超星集团协办。

在山东省高校图工委的大力支持和各参赛学校积极宣传下,来自70多所院校的7000余名学生参加了竞赛。经过参赛者五天紧张的答题,并根据个人答题累计成绩,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60名。为表彰在组织、宣传大赛方面表现突出的学校,大赛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5个。

奖品及证书将由大赛承办方邮寄到获奖者所在的高校图书馆。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山东省高校图工委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

2022930



上一条:关于延期举办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先进馆员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