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全省图书馆学会年会暨馆员论坛高校图书馆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1 15:18:18    作者:    点击:[]

山东省各高校图书馆:

山东省图书馆学会拟于11月中旬举办2023年全省图书馆学会年会暨馆员论坛,本次年会的主题为“融合 创新 突破——新时代图书馆跨界发展研究”。根据省图学会的安排,年会将有一小时高校图书馆论坛时间,拟安排3个高校图书馆案例分享,每个案例分享时间约20分钟。现面向全省高校图书馆征集相关案例:

一、案例主题:

数字教育背景下高校图书馆的跨界发展研究

1.高校图书馆的社会服务

2.未来学习中心建设与终身教育

3.AIGC环境下图书馆的创新机遇及实现路径

二、案例主题说明

年会除高校图书馆论坛外,还设有阅读推广论坛,省图学会在阅读推广论坛环节邀请了青岛大学图书馆,作为中国图书馆学会“全民阅读基地”的优秀案例进行分享,因此本次案例征集不再涉及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主题。

三、案例征集须知

1.案例征集截止时间:20231020

2.案例征集形式:征集阶段以文字描述为主,列出案例分享大纲,并简要论述各部分内容,以800~1000字为宜,可附相关PPT及图片。

3.案例征集途径:以各学校图书馆为单位报送,每单位推荐一项,将相关材料发送至图工委邮箱sdtgw@sdu.edu.cn,邮件题目请注名“省图年会案例-高校名称”。

四、案例筛选方式

本次征集的案例将由山东省图书馆学会高校图书馆分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定。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310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数字素养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献建设与文献服务研讨会暨第一届泰山馆建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