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湖相连 心手相牵——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献爱心支援武汉、黄冈图书馆抗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15:06:35    作者:    点击:[]


近期,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开展“抗疫情,献爱心”捐助活动,筹措防疫物资支援武汉、黄冈两地图书馆抗疫工作。31日,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将精心筹备的隔离衣和防护手套等防疫物品分别整理寄出,同时发出慰问信,向战斗在抗疫前线的武汉和黄冈的同仁们表达深切关怀和支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和整个湖北的疫情,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也引起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关注和牵挂。他们从中国图书馆学会发出的倡议中得知,武汉图书馆的同仁们在做好本馆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响应政府号召下沉一线肩负起社区疫情防控等重任,急需防疫物品的支援。同时了解到,山东省对口支援城市——黄冈市图书馆也面临同样的情况。鲁鄂一家亲,浓浓师苑情。图书馆领导班子迅速行动,在全馆开展了“抗疫情,献爱心”捐助活动。全馆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自觉捐款,部分同志还主动协助馆里联系正规采购渠道,确保了所需隔离衣和防护手套等防疫物品采集和筹备任务的及时完成,以实际行动支援了正在抗疫前线奋战的武汉和黄冈同仁,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至截稿前,带着“山湖相连,心手相牵,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美好祝愿的爱心防疫物资已通过快递发至目的地。

(图文:朱玉强/审核:杜保国)

上一条:山东大学图书馆举办文化引领能力建设专题研修班
下一条:2019年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