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校图工委开展“海疆书香”文化工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5:45:04    作者:    点击:[]

近日,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与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六局开展“海疆书香”文化工程活动,此次活动省高校图工委向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六局捐赠纸质图书1104册,价值4万余元。山东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杜保国,海警某部闻政委参与活动并致辞。直属第六局卞科长主持图书捐赠仪式。

杜保国向海警执法人员表示了节日的慰问,他指出,“海疆书香”文化工程活动的延续开展,是山东省高校图书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体现,山东省高校图书馆要以此项活动为基础,积极为海警舰员搭建文化交流平台,丰富舰员文化生活。

闻警官向省高校图工委和参与此次活动的高校图书馆表达了谢意。

捐赠仪式上杜保国和卞警官共同签订了“海疆书香”文化工程警地共建协议书。

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滨州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图书馆及海警局直属第六局执法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在青岛举行
下一条:“2021年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日照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