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部分高校图书馆获山东省科技情报工作表彰
发布时间:2023-03-13 15:16:09    作者:    点击:[]

近日,山东科技情报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暨全省科技情报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会议对2022年度全省科技情报工作典型进行表彰。其中,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科技情报大数据创新团队获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3所高校图书馆获先进单位表彰,刘宁、陈明华、昝栋、臧萌、魏绪秋5名图书馆员获先进个人称号。


山东科技情报学会是1980年成立的全省科学技术情报工作学术性社会团体,在推动全省科技情报事业发展、支撑服务科技创新工作中起到重要纽带和引领作用。近年来,我省高校图书馆基于学科创新服务,高度重视科技情报研究工作,依托图书馆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不断加强科技情报研究服务能力建设,面向学校及社会开展科技查新、科技情报服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科技资源整合、培训及宣传等服务,在服务高校发展及社会需求方面取得扎实成绩。

撰稿人:冯劭华                 

来源:山东省高校图工委学科服务创新委员会

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          


上一条:山东大学图书馆举办首届青年馆员创新论坛
下一条: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CALIS联合目录项目建设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