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泰高校图书馆创新服务工作研讨会在山东农业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4 18:26:46    作者:    点击:[]

1月8日,泰安片区普通高校图书馆创新服务研讨会在山东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泰山科技学院等6所高校的图书馆馆长齐聚一堂,围绕图书馆的服务创新和发展转型交流研讨,共绘发展蓝图。

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并致辞,希望与会馆长超前识变、主动应变、积极求变,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图书馆现代化转型,全面提升资源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泰安片区高校图书馆间沟通交流,凝聚发展合力,实现互利共赢。

山东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山东大学图书馆馆长赵兴胜回顾了过去一年山东省内高校图书馆发展情况,希望省内各高校图书馆围绕“十四五”规划加强设计、优化目标,完善共建共享体系,推动智慧研究型图书馆建设提质增效。

中国知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许贵宾、党支部书记熊思羽参加会议并作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各校图书馆在学科服务、馆藏特色、智能空间、新馆建设等领域的创新特色和实践探索等开展了充分交流。

 

/图: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  刘玉博 黄思华

上一条:谢穗芬:生活在书的海洋里其乐无穷
下一条:德州市高校图书馆联盟成立 实现德州区域高校文献资源互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