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第十届读书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09:35:15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厚植师生人文底蕴,积极打造书香校园,423日,济宁医学院举办第十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宣读了活动方案,共同按动启动屏,正式开启第十届读书月活动。教师代表朗诵《写给春天的诗行》,抒发了对春天万物的赞美;学生代表深情演绎了《以你为镜》,致敬黄文秀,展现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全体师生共读《大写的中国》,学校“三区一园”师生代表在会场内外同频共振,表达对祖国山河拳拳的热爱之情。

济宁医学院第十届读书月活动以“阅享新时代 书香漫济医”为主题。期间,学校将开展读书分享会、给书中人物的一封信主题征文等10项主要活动,“雨润桃李、书香拂面”人文素养挑战赛等6项辅助活动,助力广大师生在阅读中,与先贤哲人对话,与名家大师交流,启智增慧、学习创新、修身立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筑梦美好未来。

撰稿人:蒲丽娜、井东燕、郭芬  来源:济宁医学院图书馆


上一条:你选书,我买单——中国海洋大学图书馆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书展成效显著
下一条:先行先试谋发展:山东大学举办未来学习中心建设论证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图书馆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260 邮箱:sdtgw@sdu.edu.cn